藏月日式精緻豬排
地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
電話:02-27338697




網路上好多人說這家的豬排好吃,肖想很久,終於有機會和大學同學聽聽一起去吃吃看。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說他喜歡我
其實一點都不尷尬也不驚訝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看他意氣風發
聽他談論上床的對象
無聊時一通電話
就有專車接送我走馬看花


如果有天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中正打了三場成績不是很好的保齡球,
洗溝洗到喝9輪,
真的是很誇張,
看來我那顆破西瓜被HO叔叔丟到垃圾桶去之後,
『靈氣』就跑光光了。

前晚宵夜去中崙市場吃有加蟑螂的魷魚羹,
我、史考特、Art腸胃都不舒服,狂拉~

在Art家吃火鍋、玩牌、推筒子、打麻將,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家人出國,開始放假之後,
每天都過著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生活,
總是凌晨四點回家,下午四點起床.

下午兩點半是由Howard叔叔來叫床,
一小時後我便到達叔叔千萬裝潢的新家,
一進門,白酒便奉上,
嗚嗚~~
這可是我的早餐ㄋㄟ,
都還沒吃到食物就喝酒,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們宗親會的大姑IRENE替壽星群製作的邀請函唷!

超愛~超可愛~

生日一天比一天接近,
關心和威脅的人越來越多,
心跳越來越快,
越來越ㄘㄨㄚˋ賽!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4年的夏天

我在地區上認識了一群朋友

到了秋天

我發現這群人根本就是瘋子

我們瘋狂地慶生

瘋狂地辦活動

瘋狂地渡過每個週末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多時候討論團務問題總是沒有問題的團員很認真地討論,
關鍵人物總是缺席,
當然缺席也就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很高興在團務研討還是有達成一些共識,
之後秘書會把今天有定論的議題po出來給大家知道,
也請團員務必遵守。

我們來這學習與服務,
要知道這個社會上可以學習的地方很多,可以服務的機會也很多,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把戰爭帶給亞洲,把財富帶回希臘”

  正當伯羅奔尼撒戰爭使希臘諸城邦大傷元氣的時候,北方近鄰馬其頓國家卻逐漸強大起來,其國王腓力憑借其強大的軍事力量,趁希臘各城邦混亂不堪、無力外御的時候,先後奪取了一個個衰落的希臘城邦。公元前338年,馬其頓軍隊大敗希臘聯軍于喀羅尼亞城下,確立了在全希臘的霸主地位。下一步侵略目標,便是東方的波斯及其他文明世界。然而,公元前336年,腓力二世遇刺身亡,他的兒子亞歷山大受軍隊的擁戴登上王位,時年20歲。他決心繼承父業,實現其稱霸世界的目的。

  亞歷山大曾拜希臘著名哲學家亞里士多德為師,自幼接受希臘文化教育。他酷愛希臘文化,夢想不僅要征服世界,而且要使世界希臘化。他I6歲起,就跟隨父親參加軍事征戰,學到不少作戰技術和軍事知識。在著名的喀羅尼亞戰役中,18歲的亞歷山大曾指揮馬其頓軍隊的左翼取得輝煌的戰果。亞歷山大繼承王位之後,即著手仿效希臘人的制度,實行政治、軍事改革,削弱氏族貴族的勢力,加強君主的權力;改革貨幣,獎勵發展工商業;最重要的是軍事改革,他創立了包括步兵、騎兵和海軍在內的馬其頓常備軍,將步兵組成密集、縱深的作戰隊形,號稱馬其頓方陣,中間是重裝步兵,兩側為輕裝步兵,每個方陣還配有由貴族子弟組成的重裝騎兵,作為方陣的前鋒和護翼。亞歷山大通過這些改革,使馬其頓迅速成為軍事強國。他在平定國內叛亂和希臘反馬其頓起義之後,便開始了對東方的遠征。

  公元前334年春,亞歷山大率領馬其頓和希臘各邦的聯軍,包括步兵3萬人,騎兵5000人和160艘戰艦,渡過達達尼爾海峽,向波斯進軍。當時波斯帝國已極度衰弱,大流士三世昏庸無能,政治腐敗,內部矛盾重重。亞歷山大以快速的攻勢輕易地征服了小亞細亞半島。公元前333年,亞歷山大的軍隊在伊甦斯大敗波斯軍隊,波斯國王大流士三世落荒而逃。大流士的母親、妻子和兩個女兒被俘,損失步兵、騎兵約10萬人,輜重全部丟失。此役後,聯軍獲得戰爭主動權,打開了通往敘利亞、腓尼基的門戶。公元前332年,亞歷山大揮軍南下,沿地中海東岸前進,攻佔敘利亞,順利進入埃及,被埃及祭司宣布為“阿蒙神之子”(國王),他自封為法老。聯軍在尼羅河口興建亞歷山大城,作為他繼續東征的後方基地。

  公元前331年春,亞歷山大又率軍從埃及回師亞洲,假道腓尼基向波斯腹地推進,尋波斯軍主力決戰。10月初,在底格里斯河東岸的高加米拉以西與波斯軍主力對陣。大流士此時已組織了較強的新軍,集結的軍隊來自24個部族,號稱百萬,有刀輪戰車200輛,戰象15只。聯軍僅有步兵4萬,騎兵7000人,展開正面不到敵陣正面的一半。雙方展開了激烈的騎兵戰和肉搏戰。聯軍騎兵主力縱隊利用缺口迅速入敵陣,直逼大流士大營。大流士逃遁,波斯軍慘敗。聯軍乘勝南下奪取巴比倫,佔領波斯都城甦薩和波斯利斯,以及米底古都埃克巴坦那,摧毀了大流士政權,擄掠金銀和其他戰利品無數。據羅馬歷史學家普魯塔克的記象,馱運財寶的騾子大約有2萬頭,駱駝約5000只。公元前 330年春,亞歷山大引兵北上追擊大流士,大流士被其部將謀殺,古波斯帝國及阿契美尼德王朝遂亡。馬其頓軍隊征服了波斯的全部領土,一個橫跨歐、亞、非三洲的亞歷山大帝國建立起來。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解讀「薄酒萊新酒」熱潮

 《數位時代雙週》95期 撰文‧羅斌文

陳年vs.新鮮的商戰

傳統法國紅酒講究「愈陳愈香」,但薄酒萊卻要求「現開現喝」;原本被法國人認為是「次等葡萄」,現卻成為「新鮮」代名詞,在全世界的薄酒萊風潮中,行銷論述策略扮演了關鍵角色!


法國葡萄舉世知名,由葡萄釀造、橡木桶封存經年的白蘭地與紅、白葡萄酒同樣行銷世界。然而,一種和傳統紅白葡萄酒完全不同生產方式的「薄酒萊」(Beaujolais),卻在近年內取代傳統葡萄酒,成為世界各地大大流行的品酒方式,連台灣也不例外。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你以為全世界都等著看你笑話,突然有個人無預警地出現,告訴你其實堅強外表下的內心有多脆弱,被剖開的不只是任性的淚腺,還有武裝許久的傷口。

自從吉哥逐漸脫離,就不曾有另一個人出現,靜靜坐下來跟我談人生、態度、方法、理念、未來,橫衝直撞最後滿身是傷,蓋上紗布視而不見,是我最常用的方法。痛嗎?當然痛啊!但,就是愛逞強。

眼淚,潰堤。逞強到淚水都不許滴出眼眶。

你要我站在她的立場思考,想想聽到這樣的話作何感想。
我答:「我沒辦法感覺到她在想什麼。」
妳說:「就是因為你沒辦法站在別人的立場,所以才會常常說錯話,傷到人家。」
是嗎?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79年
2月
7日
水瓶座二‧青春自在的一週‧1/31-2/7
季 節: 仲冬
元 素: 風 ;
象徵智慧、理性、冷靜、快捷、飄忽。 友誼、互相幫助、人類理想、發明、科技
主宰行星:天王星
象徵符號:倒水侍者
理解事物的方式:思考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靜靜的聆聽
慢慢的思考
很多時候總是要人點醒
下一步才會逐漸清晰


自以為是的快樂氾濫著
掙扎中找不到的平衡
揮霍看似無盡的青春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氣的混濁
城市的擁擠
狂歡過後
是數不盡的空虛

紙醉金迷

天很黑的時候 就會看到星星
夜很靜的時候 思緒特別清晰
伸手摘不到的星星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會不會在教我的時候付出了許多心力,
在我達不到你的期望時感到失望呢?
也許你不會,但我會因自己沒達到預期中的好而感到失望。

最近,我有個疑惑突然得到解答,
當初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你會說在地區上交到的朋友比在團上的知心,
現在自己常在地區中闖蕩,
終於了解,
你當時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或許我與你產生念頭的過程不一樣,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現,
已經不再掛念著你,
不再想你,
不再回憶,
就這樣慢慢地讓你的影子走出我的心,
很替自己高興。

當兩顆心沒有交集,
沒有問候,
沒有關心,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