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福隆便當,是在2004年夏天擁擠的海洋音樂季,從台北買站票搭火車到福隆車站,滿滿的短褲、清涼上衣加夾腳拖鞋,在一間便當店小小的便當店裡排隊,看到長長的人龍順著坡道延伸,實在是很吸引我這愛排隊吃美食的饕客,不排不行,無論多久都要吃到~福隆鄉野便當。
 



 

   ㄧ出福隆車站左手邊第一間

  TEL:(02) 2499-1417







2005
年夏天,再度造訪這間小店,雖然沒有音樂祭,正中午還是一樣要排隊,小小的廚房擠著十多位工作人員各司其職,添飯、舀肉、夾菜、打包、收錢。

  


瘦肉、肥肉、豆乾、黑輪切片、酸菜、高麗菜、香腸、半顆滷蛋、菜脯,鋪滿整個便當,鹹度適中的配菜加上QQ的池上米,一個
50元便當剛好可以填飽女孩子的肚子。


 

 
車站門口便當店林立,網路上介紹的店家各有千秋,真的不知道要吃哪一家時,不妨試試隊伍排最長、多家新聞報章介紹的鄉野飯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