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勵進餐廳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55

電話:02-2351-3804 / 02-2393-4780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3:00 / 晚餐 17:00-20:00
費用:340元/人 吃到飽



託小宇長官的福,為了慶祝國慶,我們來到我一直很想吃的一間餐廳,嚐嚐有名的台電酸菜白肉鍋。

坐定後,才剛調完醬,桌子就被一堆料給佔滿;如果不知道醬料要怎麼調配,就照著牆上的指示,各加半匙,據說豆腐乳很正點,要多加一些。

 

桌上可以直接食用的點心有:豬肉凍、雞肉丸子、三絲、悶子、蔥油餅,這些冷盤都各只有一份,值得細細品嚐。

 

 

 

 

東北口味的酸菜白肉鍋,海鮮湯底的炭火鐵鍋,最上方的蓋子可以控制火候,有豬、牛、羊三種肉類可供選擇,但我覺得還是涮帶有豐富油脂的豬肉比較對味。

 

 

 

 

 

 

 

  


這豬肉長得真的是很漂亮,還有這酸度適中的酸菜,湯頭完全不會有嗆鼻的感覺。
 

網路上好多人說飯後的綠茶果凍很好吃,好可惜我們趕著去唱歌,沒嚐到,只好留到下次再來嚕!

  

你看看,這麼滿,要光顧之前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