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熟朋友都知道
本姑娘嬌生慣養
不作家事、不整理房間、不下廚

現在住在別人家
天天都要鋪床
週週都要洗衣
吃飯還是有人伺候著
因此不用太操心

今天睡太晚
下午一點才醒來
吃brunch太晚
吃下午茶太早
沒人約我出門又很無聊
因此
我跟轟爸說
"Can I cook?"
"Do you know how to cook?" 轟爸問
"I don't think so, but I could try."

轟爸幫我準備好需要的材料後
就讓我放手一搏
整理他的車庫去了




這些是我需要的材料:
奶油、番茄醬、洋蔥、紅椒、牛肉片、蛋、白米飯



先把洋蔥和紅椒切丁
再把它們炒熟

這裡的瓦斯爐不像我們大火快炒
火候超難控制

大小姐我第一次切洋蔥
真的會有想哭的感覺




加入白飯、番茄醬、切成條狀的牛肉

嗯嗯~~
顏色有像
味道也像
應該沒有錯

煮到一半轟爸還跑上來關心
"Do you have fun?" 他問
可能是怕我把房子燒掉吧!
"Do you wanna try?" 我問
"I don't want to be killed!" 他說




再來煎蛋、包飯

哇哈哈~~
大成功

也煮一份給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大陸弟弟吃
我搞了將近四十五分鐘
他三分鐘內嗑光光
他稱讚我好厲害ㄋㄟ
害我驕傲了一下

喔~
不是
是驕傲了很久....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To Steven,

等我去找你的時候
就可以煮飯給你吃啦!
希望你有把腸胃藥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