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嗜吃巧克力和冰淇淋的我
看到這間店名就好愛唷!



這是個巧克力飲料蛋糕專賣店
店名相當有創意
又很符合我的心境

在台灣
只有心情沮喪
或大姨媽來訪時
會"超級"想吃巧克力

在這裡
我幾乎每天都要吃巧克力
冷冷的天吃巧克力
感覺很幸福




這間是Metrotown對面的店



提拉米蘇 C$ 5.95

實在搞不懂
為啥米老外的蛋糕
總是又貴
砂糖又融化不完全
我超級厭惡入口不化
嘴裡沙沙的感覺



巧克力和藍莓奶昔 C$ 3.65 /each

奶昔又不像奶昔
麥當勞的奶昔好喝多了
不過
在這裡
我不會選擇喝麥當勞的奶昔啦!
我會選星巴克的冰砂

嗯~
食物不如招牌來的有創意!

可能
我也沒點很貴的餐
如果有錢的話
倒可以點聖代來吃吃看
至少Menu上的照片還蠻美的



" We need to save the world because is the only planet with chocolate."

總是跟我搶巧克力吃的委內瑞拉同學David, 他的MSN暱稱是這樣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