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夜
有人請我吃大餐
京華城12F~LAWRY'S 勞瑞斯餐廳
要事先訂位,而且得先匯兩千元訂金



耶誕大餐價格比平日高出許多 
NT$2,699+10% 
將近三千,幾乎是平日的一倍價
不過我們被安排的位置View很好
可以看到台北101和新光大樓



這是我第二次來LAWRY'S
才知道原來有景觀這麼好的包廂呀!
難怪他們可以賣101煙火跨年大餐


耶誕繽紛餐內容:

法國頂級酩悅香檳

新鮮瑞士香料麵包及經典酸麵包


怕等下主餐吃不完,麵包嚐嚐味道就好
重點是,麵包一點都不特別!
**********************************************************
燻鮭魚干貝卷佐鮮果沙沙醬


燻鮭魚包裹著干貝一起炸,好吃!
**********************************************************
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




沙拉由服務員在桌邊調製,附上一支超冰的叉子,灑上胡椒後更添風味 
**********************************************************
勞瑞斯精選紅酒
吃牛排當然是配紅酒嚕!但是紅酒一上桌就太開心,忘記拍...
而且才喝一杯,我就眼花花了....

**********************************************************
主菜
加州薄切牛肋排搭配大西洋龍蝦尾


廚師把餐車推到桌邊切牛排,可以要求要幾分熟
剛上桌的餐盤太燙,一不小心就被燙了一下



這照片是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拍的,因為跟新相機不太熟,重點竟然拍失敗,
不過長很像,只差在這次盤子裡沒有青豆,玉米和菠菜份量增加


五分熟的肋眼,佐上馬鈴薯泥、菠菜泥、甜玉米粒
肋眼和奶油玉米都超優
只是牛排太大,我還剩下三分之ㄧ沒吃完
真浪費,但實在無能為力


這也是上次拍的照片...

醬汁加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更突顯餅的鬆軟
若是到一半想換換味道
還可以自己依照口味加上鮮奶油辣根醬



龍蝦尾已經將肉殼分離
直接將龍蝦肉切小口沾上奶油即可食用
大口吃龍蝦的感覺真好

**********************************************************
甜點及飲料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牛排都吃不完了,甜點也吃不到一半
而且在肚子很撐的狀態下
也吃不出布朗尼的美味

現磨義大利咖啡或精選花草茶


我跟小姐拿了兩個茶包
楊甘菊和肉桂蘋果
解膩解膩
----------------------------------------------------------------------



我是個很容易被美食誘惑的小孩
不過兩個人吃ㄧ餐花六千真的很貴
重點是我還吃不完
唉唉唉~真不爭氣


這時候盤子裡面剩下的東西,幾乎就是最後被服務員收走的份量
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點兒童餐吃??


謝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一餐
爆撐又爆累的耶誕夜! 

下次可不可以換個旅行啊~
換個禮物啊~
然後吃普通一點點??
只能一點點唷!不可以太普通.....
(這小孩要求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