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一把罩】十大夜市票選 台南「花園」奪冠

夜市小吃,一直是台灣最有特色的美食TVBS節目之前還在網路上發起票選,長達1個月的競爭結果出爐,台南花園夜市奪得網友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夜市榜首,台中逢甲夜市緊追在後,台北士林夜市也有網友熱烈支持,得到第3名。

一大鍋滾得冒泡的咖啡色液體,是熬了8、9個小時的冬瓜茶,老闆說,跟一般冬瓜露絕對不一樣。冬瓜茶老闆:「熬特砂白糖。」節目主持人:「特砂白糖也能熬到那麼香。」 

加了檸檬,味道清甜中帶酸,是到台南花園夜市必喝飲料。消費者:「花園夜市天下第一,花園夜市好GO讚!」 

台南熱情的鄉親,果然把花園夜市拱上第一名寶座,票數高達3千5百多票,必吃的醃芭樂,生意好到翻,炸雞排隊伍排的更長,「南花園」果然名不虛傳。

------------------------------------------------------------------------------

因為這個票選
特地在過年期間跑到台南花園夜市去嚐鮮

 

停車場停滿滿....

問問當地人哪攤最好吃
麻辣魚蛋、番茄芭樂、印度拉茶、蚵仔煎、炭烤雞排
每攤都去試

我挺愛逛夜市、吃小吃
對於要排隊的美食更是無法抗拒
上述幾樣小吃都值得一試
價位和台北差5-10元
但料有比較多
蚵仔煎的底
有加豆芽菜
想不到還蠻對味的

要來好好介紹一下讓我排隊排了四、五十分鐘的碳烤雞排

 

店家在攤位旁規劃出一個排隊區
所有的人被圈在S型的動線裡
緩慢向前行

士林豪大大雞排、基隆營養三明治
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但客人可以抽完號碼牌到附近逛逛再回來取餐
大可不必站在攤位旁枯等



隔壁兩攤的老闆娘幹譙到不行
面前排了長長的隊伍
但全都是排雞排的民眾
完全擋住他們曝光的機會

 
一個人負責裹粉炸雞排
一個人負責烤雞排
一個人負責收錢切雞排

烤好的雞排先晾在旁邊排隊等著包
寒流來
風一吹就冷掉了

排了這麼長的時間
買了兩塊溫溫的雞排
很嘔
不過等我把雞排放涼後再試
ㄟ~說也奇怪
反而完全冷掉得比較好吃耶!
有蜜汁的感覺~

總共也才吃了一塊
另一份就拿去餵野狗
早知道
直接賣給外圍排隊的人還比較實在

希望店家能儘速添購號碼機
不然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跟我一樣
不會想再花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排隊了



逛完整個夜市,只能說,台南的鄉親真的很團結
能把花園夜市拱到第一名
我還是喜歡有得逛也有得買的逢甲、士林夜市
如果是單純吃東西的話,基隆夜市會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