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堆朋友幹麻?
總是會有幫助的嘛!

特別感謝台東小辣妹Nikki
介紹我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大熱天沒店面、沒冷氣
卻依然要排隊的「榕樹下米苔目」
地址:安慶街、文化街口




正常女生吃小碗就會飽
跟台北比起來
這裡的小碗還蠻大的

 

「林記臭豆腐」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隔壁就是名氣挺響亮的「老東台米苔目」




中份的臭豆腐
九層塔加上泡菜
真的很好吃
這次的台東美食巡禮
我給它第一名



「卑南豬血湯--台東店」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堆疊的豬血下方
還藏著豬大腸哩!

不過咱們台北人喝豬血湯是配炒米粉、魯肉飯
這邊可是搭配糯米腸
可惜我不愛糯米腸
也好
留肚子吃別的

 

「津芳冰城」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58號



西瓜 $ 30       烏梅冰 $ 25

物價飛漲的年代
竟然還有這種物價

這裡的剉冰比一般吃到的還要綿細
真的是入口即化 
但這裡有名的是鹹冰棒
來兩次都沒點
來兩次都是吃烏梅冰

 

「陳記麻糬」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另一間以前去過的老店
地址:杉原的海岸公路旁

陳記麻糬的小姐可能太過忙碌
竟然把我要吃的口味漏掉
把我不想要的口味放進紙袋
奇檬子大壞
拒吃
錢白花了

 

「楊記家傳地瓜酥」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小包 $ 60   大包 $ 120

我超愛的
想像在吃拔絲地瓜的感覺
再把地瓜換成餅乾的口感
只不過
這應該是個很胖的零食

 

「東河包子」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肉包肥肉有點過多
竹筍包比較合我胃口
上次吃過酸菜包
有點過鹹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可是從山線繞到海線
翻過好幾個山頭
辛辛苦苦到了還得排好長的隊
想不到這次一進門就買到
真幸運

--------------------------------

遺珠之憾~

蕭家肉圓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177號

溫記寶桑湯圓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92號

七里香水煎包、魯味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總有一天會吃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