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WENDEL'S BAKERY & BISTRO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電話: 02-2831-4592




很有異國風情的餐廳
每個桌子都點了蠟燭增添浪漫



溫德門市的麵包頗有名
但這個附餐麵包不是我愛的那種
牙口不好的我
一點都不喜歡標榜健康、五穀雜糧、皮硬梆梆的麵包
(愛吃的人會說這種麵包很有嚼勁)
夜市牛排附的熱騰騰的奶油麵包
才是深得我心啊!
真的是沒有當貴婦人的命



傳統式德國烤豬腳   $ 625
佐德式洋芋丸子和醃酸菜

朋友點的豬腳皮烤得金黃酥脆
肉卻不會乾澀
不過我覺得德國豬腳就是要一口同時吃進皮、肉、酸菜
但這裡的豬腳
"肉"實在太"飽滿"了
好吃的皮和酸菜都吃完了
那肉....該怎麼辦啊?!!!



德式香腸綜合盤 $ 375
法蘭克福腸、炭烤香腸、起司香腸、倫巴克香腸
佐德式炒酸菜與洋芋泥

本來就愛吃脆口德國香腸的我
對這道菜充滿期待
美美的擺盤加上四根不同口味的香腸
口口滿足
尤其是從沒吃過的起司香腸
切開就有起司流出來耶!
但兩個人來吃也沒多點其他的餐
味道本來就偏鹹的德國香腸
吃到最後對口腔造成負擔

建議
這道菜千萬別跟我一樣
傻傻的一個人吃ㄟ



'05 Gewurztraminer Spatlese, feinherb
Silver Medal
賀斯亥茵遲摘烏茲塔名內白酒(微甜)   $ 180


這樣翻譯看得懂才有鬼ㄟ
不過看原文MENU我也不懂
反正每杯單價都是 $ 170 ~ $ 180
我就點那個整瓶單價最高的酒喝

但是勒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這酒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甜
我愛的是甜白酒啦!!

去德國餐廳不是應該點德國啤酒來喝嗎?
還不是因為餐廳門口板子上寫那陣子剛好是葡萄酒節
就點了白酒喝
不然
那盤綜合香腸
挺適合配啤酒吃哩!

我去的這天沒什麼客人
服務還不錯
東西稍貴
這價錢的豬腳沒前菜、甜點、或飲料
但多點人一起去share的話應該還好

若有去天母附近可以去試試看
或者在夏天坐戶外喝杯啤酒、聊聊天
感覺也很愜意

如果預算不夠
就去隔壁門市買個麵包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