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的生日,都在飲酒作樂中度過,
今年年紀到了,過生日的方法也不一樣了,
其實坐下來好好吃頓飯,不要大口喝酒、大聲划拳,
也可以過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酷愛王品集團的我,除了西堤和王品牛排外,其他都吃透透了。
生日當天被帶到王品門口,其實是開心的,
又看到憑消費券打九折,就更開心了。



漂亮的酒櫃





兩種不同風格的用餐區



我喜歡這句話: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MENU

點了兩客「國籍不同」的台塑牛排,
一個來自美國,一個來自紐西蘭,
一個軟嫩,另一個有嚼勁。



水杯及餐前酒

服務員叮嚀趁冰的時候趕緊想用



麵包

香酥牛角與紮實的法國麵包,附上鵝肝醬級松露奶油,
我愛鵝肝醬,整碟吃光光,奶油倒是都沒沾到。



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煙燻鮭魚及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
每一捲都是不同的蔬果,能吃到不同的搭配。



鮮蝦水果沙拉

鮮蝦搭配兩種哈密瓜及優格,
水果優格在夏慕尼也吃得到,比較不特別。



過生日招待的雞尾酒





松露鵝肝濃湯


服務員叮嚀先分開嚐嚐各自的滋味,再將南瓜濃湯和進去。
顏色較深的就是鵝肝和法國黑松露醬,
綠色的部分是翡翠,但我不知道那是啥東東,
吃起來有蒸蛋、布丁的口感。



兩個mix在一起,好喝又順口



酥皮海鮮清湯



清湯更可以看見很多料在裡頭



牛排醬汁與蒜片



口感較嫩的台塑牛排

和大家常看到的廣告長得不太一樣,這個是沒帶骨頭的。
全熟的牛排竟然能夠這麼嫩,
筋、肉、油脂、肉汁在口腔中完美融合。



較有嚼勁的台塑牛排

這就是廣告上常看到的那個,一隻牛只能給王品賣六客的部分,
筋的部分較硬,要咀嚼久些,但越嚼越香。



配菜

甜地瓜、花椰菜、醃漬梅



解油膩的酸梅湯

一冷一熱



水果

吃水果要照順序,由芭樂、哈密瓜、到西瓜



王品贈送的生日蛋糕

服務員有詢問是否要幫忙唱生日快樂歌,不過,我很低調的啦!
這個蛋糕沒吃完,一大半都打包當隔天早餐。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就是愛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不顧熱量,把巧克力醬都吃得乾乾淨淨。



葡萄紅酒凍

紅酒的氣味明顯,果凍裡還吃得到葡萄果肉。



飲料

英式水果茶及蘋果冰醋

水果茶喝不完,竟然也可以打包,就甘心~



最後送上薄荷糖,結束有質感也有飽足感的生日大餐。



祝我生日快樂!
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