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起,瑪姬就被學校的事搞得水深火熱,經常性的睡眠不足,
唯二的休閒活動就是吃東西,上愛評網po食記,換口碑券繼續吃東西,
肥到不行的時候就去騎騎「咖打掐」。



燒喔~頂級牛肉&海鮮大火烤!燒肉吃到飽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滋寶坊日式燒肉」口碑券系統維修多日後復出的第一發,
經過了一個過年天子發紅包,大家都P幣賺飽飽,
讓這張口碑券一開放,名額就迅速減少,
幸運的搶到,餓了一個過年,可以去吃到飽,真開心!



今天中午和家人一起拿口碑券去吃燒肉,
想不到,平常日的中午竟然還有半滿,這樣生意應該算很好了。



我一進店就先去巡視冰淇淋櫃,可惜,讓我失望了,
四桶明治冰淇淋有兩桶已見底,
剩下兩桶有一個是最普通的香草口味。



MOVENPICK的冰櫃則是空空如也,問了服務員才知道中午不供應莫凡彼,
吼~是怎樣啦!
當初看口碑券開放第一天就跑去吃的食記,
我還笑說:「哈哈哈!好可憐,跑這麼快竟然沒吃到最容易撈本的冰淇淋」
這一定是取笑別人的報應!

不過,我要反應一下,
我出門前還打電話確認過,中午和晚上的料一樣,
都已經抱著即使咳嗽也要吃冰吃個夠本的心情,結果到了現場這麼傷心。



有一台飲料機,一個製冰機,跟一桶熱茶,還有自行調配的醬料。



加69元就能吃到鮭魚頭火鍋,很划算,
不要怕吃了燒烤就會吃不下這鍋,
點就對了。



生蠔有生的(右上)跟烤的(左下)兩種,
各點了兩次,
看得出來拿來烤的生蠔比較不新鮮,但烤熟了還是很好吃,
媽媽不吃生的生蠔,把生蠔丟進火鍋裡煮,
真不愧是海洋中的牛奶,煮成半生熟竟然比直接生吃好吃耶!



鮭魚頭火鍋、烤麻糬、鴕鳥肉、大腸頭,大受好評~

但是牛舌、西米露、芋泥酥,我們都沒吃到。

這裡菜單種類雖少,但看得出來食材用得不錯,
可惜的是,菜單畫十樣大概只會到七樣,
點了三輪都沒送齊過,這點有待加強。

好吃的店,謝謝口碑券招待~

 

店名:滋寶坊日式燒肉(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號2F
電話: 02-2571-1599 





arrow
arrow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