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已經不再掛念著你,
不再想你,
不再回憶,
就這樣慢慢地讓你的影子走出我的心,
很替自己高興。

當兩顆心沒有交集,
沒有問候,
沒有關心,
漸漸失去,
也漸漸痊癒,
終於快找回自己的勇氣與自信。

如果談話中能不帶一點感情,
如果通電話能三言兩語,
三年來的束縛在一陣忙碌後解脫,
再怎麼累都是值得滴~

就這樣繼續下去,
偶爾傳傳言不及義的簡訊,
相信這是悲劇中最好的結局。

我想要飛很高很遠,
我想要掙脫過去的一切,
我要爬上山巔,
我希望我的未來,
回想到我們的過去,
只剩下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