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你會突然消失 又突然出現


為什麼
之前不知道如何面對我 現在又可以當朋友


為什麼
因為你 又突然掉淚 牆瓦解


即使 你再度選擇離開 再度失蹤 再度封鎖 
我也不會怨懟
心 已學會抵抗 早已沒有痛覺 
已經冷血


早已習慣沒有你的世界
早已認定你不會再出現
早已知道你只是個夢靨
早已刪除你的一切
早已確定答案無解
你是我得桃花劫


怒氣不會因你的虧欠而減少一點
友誼不會因你的道歉而增加一些


如果你重新封鎖我
我想我會好過一點
就當作我的記憶裡
完全沒有你的時間


你懂嗎?
這就是恨一個人的感覺


能不能揍你並不重要
只能怪自己怎麼不早睡 開了MSN
現在看著訊息 
淚 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