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詛罵今天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內分泌失調

整個就是一個沒勁
整個就是想罵髒話

你你你
有個馬來妞尬意
封鎖你妹不回信
我他媽的當初錯看你
捅完一刀摸摸頭Say Sorry
信不信你會有報應
馬來姐姐要小心
盡情享受熱戀期
免得抱憾成為糟糠妻

你你你
大哥喊了跨世紀
衣冠楚楚帶獸性
創作俱佳冗長日記
瘋狂上演內心戲
真有女孩這麼幸運
能夠成為你今生的"唯一"

你你你
下班總是趕著回家打遊戲
傳了簡訊沒人理
怎不見你當初邀約的熱情
回應電腦燒掉所以沒時間打手機
這是什麼道理
修電腦跟打手機又有什麼關係


我不是天使  社會很黑 人心很灰

妳妳妳
太無聊不會睡覺去
發洩還硬要寫押韻
汗狂滴故意不開冷氣
整個就是智障加三級

今天就先這樣
發洩完畢
洗澡去


做人

要讓人看得慣

也要讓人看得起



好啦好啦~~
其實
你們對我都很好啦!
是我自己回家不洗澡
現在黏到睡不著~ 


整篇
也只有標題是髒話
文不對題
我是大白痴小瑪姬
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