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妳這樣多久啦?

三年。

三年都沒遇到喜歡的人嗎?

......

妳去跟他說妳還想和他在一起啊!

說啦!但他說他媽咪已經不喜歡我了。

妳也該走出來了吧!

我知道,但我還在等。

妳在等什麼?

等他結婚吧!就像有人見到棺材才會流淚一樣。

妳還很愛他嗎?

已經沒那麼愛了,只是最愛永遠都會是最愛,沒人可以取代。 

 

-------------------------------------------------------------------------------------------------------

2008/03/22
 

年輕的我曾說

最愛就是最愛

沒人能夠取代 

幾年過去

我發現

最愛已經變成不愛

講話內容不帶感情

肢體動作非常僵硬

眼神幾乎沒有交集 

聊聊近況

無法深入

很快解散 

時間能沖淡一切
 

冷漠了

東西
慢慢丟了
位置

空出來了


不後悔之前花多少青春等待一個沒有希望的未來
這些年有朋友們的陪伴讓我不覺得等待是種遺憾

惦記著出門前有人叮嚀我早點回家
毫不眷戀說了掰掰
回家等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