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開家裡信箱,發現一整疊同一間房仲公司的廣告傳單,一份兩張,一共收到將近二十份。

以前即使發傳單的人偷懶,也只會收個三、四份相同的,這次是快要四十張紙,其他已經開信箱的住戶丟在回收桶的傳單更是佔了一半,這還是只有我們家這一棟唷!如果整條巷子他都這樣發,可憐的樹都不知道要死幾棵。

於是,小姐我愛地球的毛病突然犯了,照著傳單上的電話傳了個簡訊過去,告知那位房仲專員上述情況,別浪費了廣告成本,不但達不到效果,還讓樹木死得很無辜。

那位先生在收到簡訊後馬上就回電給我,除了道歉外還問我家裡地址在哪,想親自過來查證,看看是不是他們請來的小朋友亂發。之後他又打了通電話來,說是他們公司教育失敗,沒把小朋友教好,他已經把被丟到回收桶的傳單撿回去,很抱歉造成我們住戶的困擾。

我媽說我這麼雞婆幹嘛,發傳單的人也才領多少薪水,到時候害人家沒頭路還要賠錢。

我大學時代也發過傳單,領人家薪水當然要好好發啊!即使偷懶,也不會整疊塞到別人信箱裡,頂多一戶塞個兩、三份。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是正義的使者啦!至少幫地球救了不少樹。
如果害到那公司的小朋友沒工作,真的很抱歉,不過,若他繼續這樣偷懶下去,應該也是很快就沒工作了。

希望他不會來找我們住戶麻煩~ (突然間變很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