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年度最後一次例會在今天結束,好多Uncle講話都對著我說,壓力真大,當團長的日子一天天逼近,拿到愛瑞克設計的邀請卡,做得還真是不錯,這應該可以算是個好的開始,希望阿里爺幫我辦的就職也能順順利利,千萬別讓我在一第一個例會就丟臉啦!

有人問我:「你怎麼敢讓阿里爺辦你的就職?」
ㄟ……原因有三:
1.不知道是大家太忙,還是我人緣不好,問了幾個人都被拒絕
2.阿里爺適時挺身而出,自願扛下活動
3.基於咱們倆的友情,拒絕他太殘忍,還是讓他有表現的機會

誰會料的到愛瑞克作的邀請卡這麼精美勒?愛瑞克也是自願做邀請卡滴啊,之前他也沒作品讓大家參考,但東西就是這麼漂亮。雖然阿里爺有些許失敗的例會,但也還沒聽說他搞砸一個授證或就職吧?!(或許之前沒人有勇氣讓他搞砸......)

連就職刊物都是阿里爺策劃製作,Hey, my friend ARI∼ 我這麼挺你,你別讓我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