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青經歷:
97-98 入團
98-99 糾察
99-00 節目
00-01 職業主委/聯誼
01-02 國際主委
02-03 秘書
03-04 副團長兼團務主委
04-05 團長

終於該我寫「就職感言」了,我常說:「在城中團,沒待個三五年,是沒辦法當上團長的。」看看自己的扶青經歷,長長一串,一路走來,有挫折、有喜悅、有成就感、有一群好友、和一堆抹不去的記憶。

非常感謝Sharon邀請我加入這個大家庭,感謝PP Sherry有重用新人的勇氣,感謝PP Arthur循循善誘的教誨及帶領我進入地區,感謝PP Scott的包容與力挺,感謝所有團員們及友團好友賜給我的友誼﹔在這兒我還看到了CP Jason散發出的光芒與自信,PP Germini的風度與超凡的開會能力,IPP Ken的長篇大道理,還有姊妹團的熱情與活力,最重要的就是母社UncleAunty們的支持與鼓勵。

城中團在新的一年有了個實戰經驗豐富的超強理事會,活動內容精采可期,我們會要讓快OB的團員們留有最美好的回憶,提升新團員對城中團的向心力,並為城中團的第十年儲備實力。

今天輪到我掛狗牌拿鐘槌,我的人生似乎也將在鐘響的那一剎那有了另一個起點,有更多挑戰在我面前﹔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或是老天庇祐城中團一切如意?無論如何,瑪姬會盡一切努力,讓城中團在未來的一年,如同上任前一天的天氣──晴。

 

城中團第九屆團長

Maggie

2004.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