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想知道,老天是要考驗我的能耐,還是我拜拜不夠虔誠,「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似乎都被我經歷到。

  週末習慣熬夜到凌晨五點才睡覺,只要沒有節目,一定要睡超過中午;誰會料到,週末總是很早起床吃早餐的小俐,早上十點就call我那24小時都不關的手機:「瑪姬,徐姐剛打來,說母社失火,現在停電,晚上可能無法開會。」靠~睡意全消,髒話打從心底飆了出來,如果說當團長這一年是讓一個扶青團員有更大的成長空間,那麼我想,上任的這一個月又零一天,真是高潮迭起,日曬、狂風、暴雨都被我堵到了,一肚子大便。

  我這人有個怪習慣,當我清醒之後,就想和別人分享我起床的「喜悅」,先call阿里爺~嘿嘿,成功吵醒,輪到史考特~也成功吵醒,再來是JOEY~依然被我吵醒,最後輪到小秘書安柏~可惡,竟然關機,沒關係~成功率75%。和小安柏、阿里爺約好去找場地,還沒出發,就接到史考特打來的電話:「母社大樓遭縱火,有上新聞哩!」嗯~不錯,至少知道起火原因,到大樓現場一看,和幾個阿伯聊聊失火狀況,最可憐的就是騎樓下的機車和停車格裡的汽車,全毀剩下焦黑的骨架,根據阿伯的說法,就是因為鄰居倒會,才會波及到整排公司和住戶。

  大熱天走在發燙的柏油路上找場地真是件苦差事,逛了附近咖啡店,有的好心答應替我們清場,有的場地太吵、太開放,還有坐滿吸煙的老人家,當然拒絕我們的也有,如果我們有認識在西門町當憲兵的朋友,就可以借國軍英雄館的會客室哩!唉~算了,先來去填飽肚子先,美觀園的啤酒和餐點,讓我們小小的恢復體力,吃飽飯運氣也比較好,衝上一間不起眼卻貴死人的紅蘿蔔西餐廳店碰運氣,竟然被我們發現一個天外有天的場地,這場地本來就是借給人上課用的,真感動,天無絕人之路啊!!在三點開理事會的前五分鐘被我們找到,和老闆殺完價後,就決定今天又近、又大、有點小貴的開會地點。

  今天的Speaker-謝老師(小傑嚴格的媽媽),講解得真是精采,與團友們互動良好,團員來賓一共來了30人,原本煩惱的場地費,也有Uncle A.G. Elec和講師歡喜支付,難得待在台灣的Uncle David算是第二次來我們例會(第一次是就職典禮),謝謝大Amy的邀約啦!還有許多來賓和準團員哩,這一年度的團發小組真是很盡責!如果在母社辦公室一定容不下這麼多人,難道這是天意?老天知道今天例會很精采,所以要我們換個場地讓大家舒舒服服的上課?

  嗯~看到傑神大哥在林克留言板上給我的稱讚,挺開心,緊繃一整天的神經終於放鬆了,又過了一關了,還剩11個月,如果我答應祢一個禮拜吃素一天,祢可以不要再測試我的心臟有多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