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人出國,開始放假之後,
每天都過著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生活,
總是凌晨四點回家,下午四點起床.

下午兩點半是由Howard叔叔來叫床,
一小時後我便到達叔叔千萬裝潢的新家,
一進門,白酒便奉上,
嗚嗚~~
這可是我的早餐ㄋㄟ,
都還沒吃到食物就喝酒,
到結束一共喝了2瓶白酒,2瓶薄酒萊,1瓶紅酒,和1瓶香檳,
還有好吃的起司醬和雜干將當點心,
真是幸福.

到酒商家做客真是一大享受,
每提出一個酒類問題,
老闆就會說:ㄟ~這酒我剛好有,我們來開一下.

由於我沒吃正餐就喝了7杯,
還沒到結束就有點茫了.

第一次太陽都還沒下山就開始喝酒,
九點前就結束,
回到家還不到12點就暈倒在床上起不來了.

恍惚中媽媽和弟弟回家嚕!
還從英國帶了克拉克的包包給我哩!
真好~ 不怕沒飯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