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正打了三場成績不是很好的保齡球,
洗溝洗到喝9輪,
真的是很誇張,
看來我那顆破西瓜被HO叔叔丟到垃圾桶去之後,
『靈氣』就跑光光了。

前晚宵夜去中崙市場吃有加蟑螂的魷魚羹,
我、史考特、Art腸胃都不舒服,狂拉~

在Art家吃火鍋、玩牌、推筒子、打麻將,
離開時天又微微亮;
我的PO阿貝對我真是不錯,
一直胡牌,我也樂的吃紅。

假期就快結束了,
這個新年所作的事,
不外乎唱歌、喝酒、打球、打麻將、聚餐,
看起來很空虛卻又把時間塞滿滿,也讓大家徹底放鬆,
又要回去朝九晚五的生活,
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