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史考特的網誌


 

~點圖看放大~


不好意思
我拿到獎品了
而且
我相信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拿到
同一個時間不知道多少人在看你的網誌

我的星巴克先清一清ㄟ~
這份禮物讓給其他美眉

我不是故意要來亂的
就跟你說按重新整理就可以等到了吧~
而且我才按了兩次重新整理就成功
可見你的網誌有多熱門

這讓我想到
曹小俐說要送我的十字繡
我也還沒拿到

你們都在撒謊~
哼~


有次我去看一個網誌紅人的網站
她也玩同樣的遊戲
但是勒~
她很有經驗
一次準備了十份禮物
多學著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