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加一點啤酒會很好喝!

常常去參加婚禮筵席時,總覺得桌上果汁太甜了,不去喝它,而等待開席時間又很漫長,怎麼辦?其實加一點啤酒,真的會變成很好喝,不相信?就下次試試看!再問我?加烈酒可以嗎?可以!只要您不要在上第一道菜就醉了,菜都沒吃到就好。


標題:喝啤酒不會胖?

啤酒因含有啤酒花(又名蛇痲子)
,造成啤酒特殊香味及爽口,但入口後會造成唾液改變,會變得讓你很想去吃東西,尤其是高熱量乾果或重口味食物,重要的是,在你吃下那些高熱量乾果或重口味食物後,又會讓你又想去喝啤酒,就這樣周而復始,啤酒及下酒菜就會吃喝太多了,不胖才怪!但若你單僅喝啤酒,不去吃任何東西,或事先把東西先吃完,再去單喝啤酒,你絕對沒辦法像往常(一邊喝一邊吃)一樣能喝很多,也就不會胖,但保證也不會爽。


標題:吃生雞蛋預防酒醉

當你剛剛要上酒席的時候,或者在跟人家敬酒之前幾分鐘,自己先吃一只生雞蛋(或用熟水把雞蛋燙至半熟也可),或是先吃一小塊牛油,然後上席,這樣在酒席上飲了一些酒,便不礙事了,雖多飲一點而致酒醉,程度也甚輕微。這是什麼道理呢?原來生雞蛋和牛油,在胃裹面先造成一層"防壁",能夠減弱酒精對胃壁的剌激,這樣就有防止酒醉的效力了!


倒啤酒的訣竅

一、杯子直放,不要傾倒。
二、開始快倒,然後慢點,最後是調整泡沬的高度。
三、泡沬與啤酒比例為二比八時,保證喝來過癮。





資料來源:http://event.ttl-eshop.com.tw/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