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一開始看到這個活動標題
並不會引起我的興趣
畢竟我沒養過狗
對狗兒沒啥特殊感情
頂多玩玩朋友的小狗覺得好可愛
看到路上一堆流浪狗
也只覺得破壞環境
直到看到「剝皮小黑」的照片
才覺得
真的應該要來響應一下

照生會的無名

照生會的官網

讓咱們團結了起來,帶狗站出來,為 " 牠們 " 發出最大的怒吼



10月14日,下午二點至五點,大家農委會見

◎ 參加個人

01.可幫忙在網路上公告,號召各地愛貓愛狗朋友至現場聲援。

網友自行下載印製DMhttp://tw.webfile.yahoo.com/file/filer?cid=5057dog&r=866808

02.幫忙製做頭巾、布條供民眾取用。

03.請統一著黑色服裝,代表無政冶顏色,黑色代表哀及犬傷。

04.自備拉圾袋,維護此陳情集會活動的大便不落地、開放公園溜狗。

05.自備雨具,人民對政府的失望加怒吼,是雨水澆不熄的。

06.南部有要自行開車民眾,可洽台南徐春水帶路一同北上。徐春水0982 233 909

07.南部有要包車民眾,可至此留言
http://www.lco.org.tw/message/view.asp?id=326&page=1

現場照生會備有一部狗狗救護車
一名專業動物醫生、氧氣筒、冰塊冰筒,以防現場有狗狗中暑之現象。

====================================================================

◎ 指導單位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服務處、土城市民意代表鄭兆慈服務處、法譽聯合律師事務所林玉芬律師、土城山群動物醫院

◎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 ( 照生會 )、金岩現代飲品

◎ 參加團體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臺灣照顧生命協會籌備處
臺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古代同盟會
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臺北縣新莊市動物保護協會
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
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
桃園縣流浪動物關懷協會
台北市流浪動物家族
台南縣徐春水中途保育狗場
天主教輔仁大學校狗社
Love Five寵物企業社
台北文山扶輪青年服務團
照生企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真鶴家庭式日本料理
花蓮博懷診所
蘇記實業



◎ 本次集會陳情訴求

01.緝兇。今天新莊「剝皮小黑」的受害者雖然是一隻微不足道的狗,但是真正嚴重的是社區潛藏了一名具有殘害虐待傾向的不定時炸彈,今天是一隻流浪狗,下一個對象誰?昨天扒狗皮,哪一天會扒人皮?今天是隻狗,明天受害者會不會轉變為兒童?

02.成立動物警察,確實落實動保法。沒有執行公權力的「動物警察」,立了動保法有何用,今日空有條文,而落實動保法的單位卻無法律強制性之權責,動保法實質上已成為一部廢法!

03.開放公園溜狗,提供社會大眾一多元休閒之場域,在此同時,提倡大便不落地,落實嚴格取締的政策,而非一昧反民意,徒然增加飼養寵物民眾對政府官僚的反感。

04.以結紮代替撲殺。才是符合尊重生命之普世價值的良策。假如政府帶頭以撲殺的方式來對待流浪狗,並視之為正常,我們如何能期待民眾能夠以良善的心去看待生活在我們週遭的生命?又如何杜絕社會上動輒發生的動物虐待事件?

05.將捕獸夾列為管制商品,避免民眾隨意購買濫用,戕害生靈,甚至危害人類自生安全。

成立貓狗110主要目的:為彌補台灣目前沒有專責負責執行動保法的動物警察,暫由民間貓狗110來逼政府面對動保法存在,及告知警方動保法已從行政法變為刑法了,望可促成:民間動保團體 ( 貓狗110 )、政府公權力、警方、媒體、四方來共同打擊犯罪的遠景。

====================================================================

照 生 會「 剝皮小黑 」, 貓 狗 110 進 度 公 告:

96.08.16.上午接獲報案「剝皮小黑」,就醫途中死亡。

96.08.17.剝皮小黑,經媒體曝光,而得社會大眾討公道。

96.08.20.上午至板橋地院,為.「剝皮小黑」,按鈴申告,照生會終於完成了,台灣首起為受虐狗「剝皮小黑」申冤陳情一案。

96.08.20.林偉仁,接任創立照生會「貓狗110」重責大任。

96.08.21.照生會晚上派出貓狗110部門張榮欽及小秘書小嬨協助調查。

96.08.24.一名女性網友協助下利用超高科技放大技術,已得知兇車後四位數字。

96.08.25.發動南北親筆簽名連署活動。( 已破3000人親筆簽名連署 )

96.08.29.北縣防疫局,要求兇車後四位數字,協助查兇手,並派員承租靜座場地,至板橋地院,詢問進度如何....。

96.09.03.照生會與市議員陳建銘及記者三方代表,召開臨時案情情討論會。

96.09.05.照生會與北縣防疫局研商是否可促成:民間動保團體 ( 貓狗110 )、政府公權力、警方、媒體、四方來共同打擊犯罪。

96.09.09.在鶯歌對外公開召開「剝皮小黑案情討論會」,為剝皮小黑討回公道。



小黑未免死太慘了吧!
殺狗兇手真的很可惡

--------------------------------------------------------------------------------------------------

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在10/14那天愛狗
即使是活動過後
也可以繼續支持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