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廣播聽到影評說
囧男孩比海角七號還好看
那....
一定是要來看一下啊!

不過看完之後
我還是偏好海角七號啦!

穿插著卡通的電影
虛虛實實
情緒很難延續
況且
我又不認識卡達天王

不過看完之後
又開始講一堆電影裡的台詞

叫朋友的小孩一號、二號
叫我媽和阿姨阿斯巴拉、噗嚨貢
講完後自己又一直笑
真的很白痴

片中飾演精神病患的爸爸在兒子被帶走後
從頭到尾沒說過話的馬志翔
摸著胸口說「痛!」
原來~~
他是個有知覺的精神病患啊!
感人的一段

另一段值得記得的台詞
有氣質的小女孩在道別卡片裡寫著
「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引起我注意的是
卡片下方「P.S 我媽說的」
......媽媽真的很重要.....

------------------------------------------------------------------------

★ 梅芳阿嬷經典語錄:

1.你們這些阿斯巴拉都是沒人愛的啦!

2.刀子給你射過去 不給你健保卡喔!

3. 我一天給你七個巴掌,兩天是幾下?

4.我卡你海鷗啦!

★ 梅芳阿嬷台語教學時間:

噗嚨貢 = 同「浮浪」,輕浮、遊手好閒之意。

阿斯巴拉 =「爛爛的」,「兩光」同義詞。

-------------------------------------------------------------------------


國片復興年
有空、有閒錢還是去支持一下「囧男孩」<--- 官方網站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