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民國的生日
連續幾天陰雨
卻在今天放晴
感覺~
很久、很久沒去看過國慶煙火了

我有兩個朋友也在今天生日
(點照片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網站嚕!)

首先介紹的是我滴小秘書~趙安柏



對我超級好的她
我不知道該送她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才能夠表達出我對她的喜愛
因此
我要推薦一下她的二手名牌網拍

小小年紀的她
對於名牌如數家珍
學服裝設計的她
有獨到的鑑賞能力
看看她的賣場規模
就知道生意還不錯

想要買名牌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各位
可以上她的賣場看看

『童叟無欺 收購名牌 亦可寄賣』



另一個朋友則是最近才認識的~小濱崎



學新聞傳播的他
部落格的插圖弄得超可愛
內容也是千奇百怪
目前是個研究生
不知道需不需要幫他徵女友哩?!


生日快樂唷~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