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剛剛瑪姬發現網誌人數應該再過兩天就破五萬了
感謝大家支持唷!


當日人次: 61
累積人次: 49945


不好意思太晚公布
我也是剛剛才發現的

為了答謝各位觀眾
要再來抓抓樂一下


獎品:

ㄟ~~
太臨時了
還來不及準備哩!
但保證一定會有
絕對比一碗豆花強
而且先知道誰得獎還可以客製化
多好!!(自己講得很開心



認識我的得獎者
請先複製右下角螢幕顯示人次的畫面
寄到我的信箱
或用MSN傳送圖檔
並留言告知

不認識我的得獎者
請先複製右下角螢幕顯示人次的畫面
並留言告知
再想辦法讓我看到圖檔
(看是用E-mail或貼相本)


時間緊迫
希望有人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