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再說一次我愛你~完美

作曲:吳旭文/嚴錚(雙火) 填詞:劉德華
編曲:洪晟文/蔡政勳/陳建瑋


一個在跑 有一個在追 耐人尋味
兩個圈裡一直沒有交會
不是每個幸福的行為 都有好結尾
該有能接受的智慧

你要退 我無所謂
只好讓結局的期限往前推

用盡一生去尋找絕對 會不會太累
完美是個騙人的詞彙

你不必太完美 我不必太完美
人性的可愛就是不能完美
你省一點眼淚 在我的世界沒有後悔

愛沒有誰欠誰 愛沒有對不對
愛自然的來就該自然的退
你省一點後悔 很難得你我曾是一對*

最痛一次深情的雙臂 抱緊你入睡
夢醒 昨日幸福一切告吹

我是不會 我是不會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往前追

愛有完整 愛也有破碎
何必太傷悲 答案永遠沒有絕對

一個在跑 有一個在追 還要走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