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兄弟失戀了
他會傷心 他會哭泣 他需要人陪

最近 我的姐妹分手了
她會掙扎 她會不捨 她需要關心

他們都是在我生命裡很重要的朋友
我無法兼顧 也不能當牆頭草

所以 我選擇陪伴、聆聽
願意開口說出自己需求的那一個






其實
分手根本不快樂
頂多
只能苦中作樂


﹌﹌﹌﹌﹌﹌﹌﹌﹌﹌﹌﹌﹌﹌﹌﹌﹌﹌﹌﹌﹌﹌﹌﹌﹌﹌﹌﹌﹌﹌﹌﹌﹌﹌

給你的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 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動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隨便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你還不錯


雖然 一直取笑你
但一切有心無意的刺激
無非是想看你能更好更進步
即使沒有女朋友 也可以快樂地生活~

﹌﹌﹌﹌﹌﹌﹌﹌﹌﹌﹌﹌﹌﹌﹌﹌﹌﹌﹌﹌﹌﹌﹌﹌﹌﹌﹌﹌﹌﹌﹌﹌﹌﹌

給妳的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不論妳做任何決定
我都會祝福妳能幸福快樂
畢竟
我也是希望自己能有好日子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