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新相機嚕!

Canon IXUS 65

整個就是很開心~

要謝謝好多人幫忙

謝謝浚滐總是利用上班時間跟我討論、幫我買相機、還幫我找到人送相機來溫哥華

謝謝小琦的OLYMPUS SP700在我無相機可用的時候,讓我帶著遊Victoria和Rocky Mountain(雖然這台相機夜間拍攝超級爛),幫我買楓葉餅乾當小禮物,還幫我到Richmond的飯店取貨

謝謝那位送相機來,卻完全不相識的小嫚

謝謝我在台灣的媽咪和弟弟幫我付相機錢

謝謝在溫哥華負責照顧我的扶輪社員PP Eleanor對我相機的關心

謝謝愛飲曾幫我找人送相機


以上名單
萬分感謝



現在
我有滿意的HOMESTAY
有漂亮的新相機
有日本帥哥的英文課

溫哥華的一切
開始美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