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HappyHair在徵染髮模特兒

我的頭髮超過兩年沒染,黑的可以

而我剛好有染髮的念頭,看看之前模特兒的文章後

就寫信去報名,隔天就有回應

真是有效率

出發前開始祈禱,很害怕頭髮被搞壞

去年也是在PTT上看到間很多人推的kxlakxla就去剪

結果一剪完就被朋友們取笑

搞到自己醜了八個月頭髮才留長

幫我染髮的是
HappyHair台中公益店的助理宜涵

填好問卷,先挑顏色

據說有規定他們要染一個底色,挑染兩個顏色

我的底色挑深棕色

挑染的顏色由宜涵幫我選,她挑了紅色跟接近棕色的橘色

顏色挑好後,老師會先來看學員的配色是否妥當

顏色沒問題後就開始染嚕!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等待上色的時間

宜涵還跑去買餛飩麵請我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

染完之後看成品

哇哩勒~

底色沒啥問題,但是那個紅

怎麼會那麼紅呀?!

可能是我太久沒染頭髮的關係

有點不習慣

而且為了給老師打成績

還把顏色最最明顯的那一面翻出來

大驚~~~調色盤!!!


顏色最明顯的那面,我平常的分線是另一邊

不過老師來檢查時,說她染得很好很均勻

看來這顆頭是有成功

離開時,宜涵還送我一小瓶頭髮的保溼液

真的是有吃又有拿,染髮還免錢
金歹勢ㄋㄟ

帶著有點受驚的頭髮回家

家人都說好看,遇到朋友也都是好評

呼~~

終於放心

女人呀~

有被稱讚就好,顏色突然間變不重要

而且看久了,感覺就沒那麼紅了

 
染髮前          染髮後    


住台中的朋友如果有去公益店

可以找宜涵幫你們服務

雖然她還是助理

但我問她有關頭髮的問題

她都能細心回答我

給我建議

希望她能早日成為設計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