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我的新電腦到光華商場貼保護膜
原本想要貼個有印花的
怎知老闆說
U6E質感這麼好
亂貼圖案會"ㄙㄨㄥˊ"掉
而且目前印花技術都會掉色
建議我先貼透明的
等到電腦舊了再來改

也好啦!
聽從老闆建議
而且透明的還比較便宜哩!

等待的時間
看看櫃子裡的sample
發現
原來相機也可以貼花花唷!

現在我的相機長這樣



請老闆把我相機因為包包雜物太多把殼壓凹的地方遮起來
Soooooooooo Cute!!!

電腦外殼包膜 + 螢幕保護貼 + 鍵盤膜 x 2 + 相機貼花 = $1990

帶著我美麗的3C商品回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