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最奮不顧身的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天王星守護著的水瓶座面對愛情時可以從精明能幹的決策者變成傾家蕩產笨到不行的白痴,當他愛上一個人時可以放棄自己所有一切,但是糟糕的是他往往愛上不好的人或者是不該愛上的人,以至於讓他的犧牲毫無價值,完全不知道他腦袋在想什麼。


把愛情看最重的女生

第一名:水瓶女 

水瓶女的愛情往往會改變她的一生,為了愛情甚至水瓶女連性命都可以犧牲,平日自主有個性的她一旦陷入愛情中就會放棄自己的個性完全的以另一半為主,也因此當水瓶女愛情失敗時往往都要花費比別人數倍的時間才能平復心中創傷。


愛恨很強烈的男女星座

第二名:水瓶女
 
太陽和命主星落到水瓶座的女生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當她愛上一個人時會義無反顧的投入,愛情中的她常扮演傻氣執著的一方,甚至為了愛情放棄自己所有的一切,當她被拋棄時會傷心欲絕,而當她清醒絕地大反攻時會非常的冷酷無情。


談戀愛最不在意年齡差距的男女生星座

第二名:水瓶女

水瓶女相信自己的判斷,她覺得雙方的思考模式以及邏輯思考合契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年齡大小她根本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以及想法,當她愛上一個人時誰反對都沒有用。


最認命的女生星座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女個性其實很傳統,而且非常堅信自己的信念和信條,如果她一旦愛上一個人時,她會默默的守候對方,感情上放不下的她會努力去工作,讓工作來填滿自己的生活,或者交很多的朋友,可是她始終無法進入下一段感情,當水瓶女作出這樣的選擇之後,她也很清楚自己要去面對很辛苦的人生。 


最容易寵壞另一半的星座 

第二名:水瓶女 

水瓶女一旦對雙方有長久規劃的打算時會願意為對方放棄自己的一切,而且會給另一半很大的空間,凡事都會委曲求全步步退讓,也因此常常會寵到對方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



嗚~ 好慘~ 
真不是普通的慘~ 
又不是阿信,幹麻犧牲成這樣啊?! 


大部分的資料來源:http://tv.ettoday.com/ettv_tv/index06-1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