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從小,我就認為交朋友是件容易的事,只要我想和誰親近,沒有不成功的道理,只是,我的朋友雖多,可以談心的確很少,深深相信,可以談心事的知音是需要培養的。

u    這一年來,我花了不算短的時間,想要與某人熟識,可惜成效不彰,終究還是放棄,我承認我不是那種可以單方面不斷付出,卻不求任何回饋的偉人,若同樣的時間花在不同的人身上,我想這一點應該就不會出現了吧?!

u    我的好友分手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影響,感覺上一次失去兩個朋友,我不想當中間人,也不想當傳聲筒,或許當初鼓勵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得想到會有這一天,曾經可以無話不談,現在談論到任何事,只要牽扯到感情,就是最大禁忌,不要知道太多,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保護色;只是,那個男性友人竟然對我口出惡言說:「水瓶座的別來跟我盧,我現在很討厭水瓶座。」什麼鬼啊!分手就分手,幹麻牽扯到所有的水瓶座?

u    認清我心目中的神的真面目,其實和一般行為不可取的壞男人沒兩樣,只是不懂,如果他真的把我當妹妹看,怎麼會捨得讓我傷心呢?我討厭別人把我的信任踩在腳下的感覺

二、

u    邁入單身第四年,其實已經麻痺到看到流星、生日許願,願望裡都不會出現「我想要交男朋友」這一條,許了也沒用,何必浪費一個願望哩!記得以前不懂事的我,曾經咄咄逼人地問當時26歲的Cinny怎麼不趕快去交個男朋友,現在我終於了解我當時的行為犯了多大的錯誤

u    最遺憾的應該就是我今年不認真賺錢,沒辦法包厚厚的紅包給媽咪、外婆、弟弟

三、

u    我浪費了大半年在床上滾來滾去,好吃懶作,只消費不工作,睡覺睡到自然醒,沒錢就到銀行領;不過也有好處啦~我的痘痘臉好了很多,真擔心上班之後又會復發

四、

u    一直很想去綠島,想了幾年,卻約不到人也沒人約我ㄧ起去,今年依然無法成行

u    我的房間依舊雜亂,休息半年卻沒有整理完成的跡象,總是在掛好所有衣服、包包後的三天內,衣物又會自動從衣櫥、櫃子跑到床上、地上

五、

u    比較熟的朋友可能知道我開車『有點兒不小心』,今年其實比前幾年好很多,可是仍然有在高架橋上開車開到睡著去撞壁,在車內唱歌HIGH過頭撞到回收老人的拖車尾,破了一面後照鏡,還好,我家那台可憐的車車今年沒有撞傷人的紀錄,阿彌佗佛

u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買不起的我不會去肖想,很想要的我幾乎都得到了,可能是我物慾太低了吧~不然,我也想當個有能力的拜金女呀~領著百萬年薪、穿著名牌衣物、吃著高級餐廳、四處遊山玩水、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