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喝酒喝到失憶

上次在我和瑞秋的生日趴
這次在愛飲的生日趴
連續兩個月都挫賽



開始亂倒亂抱

這次LISA有一直保護我,讓我不至於又失態了,感恩啦!而且她現在對我酒醉後的行為模式相當清楚,觀察入微。



眼神渙散,完全失焦

真對不起可憐的孟秋,她被留下來照顧我,但最後的結局卻是她一個人在錢櫃大廳等雷克斯。還有在整理照片時,終於查出蓋在我身上的是黃老師的外套。




一群人靠著意志力在支撐還是硬要拍照

是我遜掉了嗎?
是我老了嗎?
還是我閃酒的技術變差了?



愛飲說她找到失憶症的接班人了

哇勒~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呀!

載我回家的傑神,還有半夜被我盧了半小時的大哥,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以後不會當愛哭鬼了。

不過吼,
說實話,
喝醉可以亂盧的感覺還不錯,
盧累了就睡覺~
而且,隔天完全沒負擔,
因為,根本不記得了~
只有片段的記憶,
在腦海裡閃來閃去~



最後,
還是要跟壽星說,
祝妳
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