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看天空嗎?
我喜歡

我喜歡淡藍色有層雲、有變化的天空
我喜歡橘黃色有卷雲、有夕陽的天空

我最喜歡
從飛機窗口向外望
有著棉花糖般滿滿雲海的天空



你喜歡看夜景嗎?
我喜歡

我喜歡看夜景時的微風徐徐
我喜歡在山上看夜景的僻靜

我最喜歡
從飛機窗口向外望
大都市滿佈閃亮霓虹的夜景



你喜歡看星星嗎?
我喜歡

我喜歡流星劃過天際
我喜歡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可惜
沒在飛機上看過星星
因此
陸地上看到的星星我更加珍惜

你會帶我去看星星的對吧?
你是誰?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會是誰?
不過我相信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你」
會約我去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