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缺司機、不缺攝影師、不缺人聊天、不缺人陪吃飯
我沒有一定要交男友、一定要有人追、無時無刻都要有人陪 

機車、汽車我都不挑
開好車但品行不好
我情願自己搭公車慢慢繞

花鳥魚草那麼多供你拍照
不要問為什麼可以讓別人拍卻不讓你拍
等我跟你熟了你再來

話不投機
別天天問好沒關係 
敲我之前請先想想話題
總是打一樣的對話感覺真的很膩
(以前提過請看這裡:
沒意義的話,可以不要講嗎?

約我吃飯請先看好地點
不要見了面逛了整條街還說「妳決定,我隨便!」
對我來說
餓著肚子繞著街
這不是尊重體貼
而是你很沒主見 

不要定期跟我要照片
合理地懷疑你會看著照片猥褻 

阿諛奉承的話可以不用對我演練
自己幾斤幾兩重
我比你還要清楚

開口閉口都是黃腔
三不五時就說來尬一下
只能祝福你精蟲沖到腦中風
打著燈籠也會插錯洞

以上男人
非常討厭


我不是挑
只是現在的我
覺得交男友非必要

我不是覺得自己有多優
只是不想在沒結果的追逐之間
浪費時間

我不是沒人要
只是有沒感覺的人示好
我就會跑

今年春天
長這麼大第一次問一個人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忘記回答是什麼
總之不是個好結果
我停掉每日至少一通越洋電話的習慣
停掉每天日夜顛倒的晚安
沒有後悔也沒有遺憾
只是證明女追男隔層紗其實沒那麼簡單
真的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很難
這是第一次
也會是最後一次
在我排斥著他人的同時也被拒絕

農曆七月七日還不知道是哪天
我還是會去拿愛情鳥
這次不貪心
只要拿一隻就好

就那一隻
其他的我都不要

我就是這麼難搞



如果說
幸福可以量身訂作
很多事
就不用拖磨那麼久


我知道
慾望這東西
依然是永遠都不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