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令人回味無窮的遊學+北美環島後
有一部分的我
是真的變了

去年以前
我喜歡把時間都抓很緊
常常要騎車、找人搭便車、或叫計程車趕場
現在
我很習慣自己走路、搭公車
三十分鐘內的步行
一個半小時內的公車
即使路途遙遠
也能享受看著窗外風景的時光

去年以前
我根本記不住多久前洗過床單
現在
竟然很喜歡曝曬過後柔軟的被單
殘留香香的味道
這是太陽公公的氣息
和溫暖的擁抱

去年以前
我只是個會煮泡麵、煎荷包蛋的小孩
甚至非常厭惡廚房、雙手油膩的感覺
現在
我竟然會作幾樣小小的菜

去年以前
我是個早上洗頭洗澡
晚上直接睡覺的髒鬼
現在
雖然還是喜歡一早洗頭
但晚上一定會先洗完澡才上床

去年以前
我習慣性滿口髒話
現在
講話雖然還是沒什麼氣質與內涵
但已經改掉爆粗口的習慣

出國以前
連續好幾個月都有喝到不醒人事的紀錄
現在
收斂許多
已經懂得自我節制
不會在錢櫃大廳或貼著水溝蓋嘔吐

去年以前
不知道多久沒有拿過書本好好用功
經過三個月在語言中心打拼
現在
竟然覺得讀書是件有趣的事情


我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感謝那些讓我改變的人事物
雖然距離完美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至少我已跨出一小步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