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渡過漫長的遊民生涯,待會睡醒後,我就要去台北城中扶輪社的社辦打雜了,由於幹事郭小姐早產,又遇上城中社一年一度的授證活動,另一位幹事徐小姐忙不過來,因此請我去幫忙。

很開心,我又有錢賺了,雖然不是很多錢,但是對於目前生活揮霍、糜爛,卻又急需存錢準備出國遊學時好好玩,我真的很需要一份有固定薪水的工作,光靠扛攝影機這麼不穩定的收入,已經讓我逐漸坐吃山空。

在母社當幹事小妹,不知道打混的機率高不高,不過我已經有會被操到的心理準備了,為了錢~出發吧!



攝於法國~羅浮宮前的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