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共事過的人就知道
我是那種
不見棺材不掉淚
沒有考試不讀書
時間沒到沒靈感
的人

最近
越來越多人問我幾時出國? 

原本都會很篤定回答八月中的我
這週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問題

這幾天
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發現
我的資料根本準備不及

做事總愛拖到最後一刻
體檢、學生許可證都還沒用 
依規定
我必須在出發前兩個月把資料寄到RI總社
現在
除了跟學校報到已經完成之外
其他手續都還沒開始動工 
怎麼可能在六月中把資料寄出
心急呀~

讓我一切順利吧!

可不可以
不要用這種方法懲罰我成天糜爛 
 


流星~我在對你許願~
你~聽到了嗎??


自作自受
現在知道緊張了吼!
活該~ 

現在
很難講我可否如期出國 真的

有空的話
請幫我祈禱
我會非常感激你(妳)的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