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了
所以要有
密集的簽證作業
今天又跟辦公室請半天假

預約今早九點半在中山醫院健檢
因此即使昨晚是固定會去跳舞、喝點小酒的小週末
我還是十點半就早早返家
怕健檢時被驗出有酒精反應

量血壓、視力檢查、抽血、驗尿、胸部X光
再加上醫生的面談

D問:有沒慢性病?
M答:沒有
D問:有沒開過刀、生大病?
M答:沒有
D問:有沒懷孕?
M答:(遲疑了一下)沒有
D問:有沒抽煙、喝酒?
M答:(多遲疑了一下)沒有

醫生正在簽名時

M說:醫生,其實我有喝酒耶!
D問:常常喝嗎?
M答:(遲疑有點久)沒有很常
D說:偶爾喝沒關係
M問:(畏畏縮縮)一個禮拜二到三次,這樣算很常嗎?
D問:(停止簽名)妳有酒癮嗎?
M問:(很認真)怎樣算有酒癮啊?
D答:沒喝酒會很不舒服
M......為了讓醫生繼續簽下去....
只好會答:不會



我沒有不誠實
我沒喝酒不會很不舒服
只是
我喝了酒後會覺得很舒服罷了~


中山醫院心臟科的范醫師真是個好人~
由衷感謝~ 

體檢 3550元 
計程車 150元



體檢結束後
到銀行去電匯簽證費用
又是一個等快半小時
交易只需要一分鐘的地方

加拿大學生許可證 3500元
手續費 100元



搭公車前往辦公室的路上
接到表姊打來的電話

到辦公室後的兩小時
想撥個手機給團員
發現

媽的勒~
我相依為命的手機
不見了啦!

在公車上講完電話後
隨手放椅子上
就沒帶下車了
機車

新手機 x,000元

真是個破財的一天



需要酒精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