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四十抵達溫哥華機場
下機時天空還很亮

排隊等出關拿行李
再度看到天空已經將近九點
天黑了

到了HOMESTAY
十點出頭
我的HOME爸已經去睡
HOME媽穿著睡衣等我

這是我的房間



有張雙人床和大衣櫃



電視掛在天花板上,抬頭看有點累



還有面超大的鏡子 

在房間裡竟然能抓到無線網路
嘿嘿~
這樣就不至於太無聊
明天跟他們說我不要接網路線
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畢竟
這樣每個月可以幫我省些錢

HOME媽說
他們平常五點半就起床
所以十點之前就會睡覺

哇勒~
我在台灣每天凌晨五點睡覺
晚上十點過後腦袋才醒過來

看來
我要開始過著「勒戒」的生活了


苦行僧~


<個人覺得我的文章好像不太適合寄給母社UNCLE們看耶!
文法不對又會加上髒話一堆,嗯~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