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溫哥華街道,常常會看到這樣的彩繪熊熊,從2006年五月展示到十月,結束之後將拍賣,所得捐給慈善機構或藝術工作者。



到溫哥華的第三天和小學同學~筱琦見面,無聊的我們晃呀晃,她突然提議要來拍熊熊,從此就開始了我們的熊熊之旅。

每次見面,我們都可以為了熊熊走上兩三個小時,ㄞ~真的是有問題ㄋㄟ!
(不過不搭車還有另一個原因啦!就是這邊公車很貴,C$2.25 可以搭九十分鐘的車或船,像我回北溫要兩段票,就要花C$3.25 的車錢,可是誰會花台幣一百在九十分鐘裡面一直搭公車勒?只好認命步行吧!)



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律師熊~ 

水瓶座真的是瘋子,兩個水瓶湊在一起更是神經病變本加厲~金害!



參考網站:http://www.spiritbearsinthecity.com/
點進溫哥華各個城鎮,點選Bear Gallery,就可以看到所有熊熊的照片嚕!總共有114隻~

我蒐集到的熊熊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