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的文化交流
Burnaby的扶輪社邀請溫哥華各國的獎學金學生到一個私人小島作客
我們搭乘快艇到小島上舉行BBQ Party
今天玩得很開心
吃得很盡興
但好心情整個被掩蓋

我把相機摔在充滿岩石的山坡地上
鏡頭黑掉一片
剩下一小角落的光亮 



我的假期才開始一週
就發生這樣慘絕人寰的事

被關在山上 很靠北
相機不離身的我把相機摔壞
卻是 很想死

我的寶貝CANON曾經拍過
妳、你、您
幫你們留下美麗或不堪入目的回憶 



它走了
我死了

有沒人或有沒認識人最近要來溫哥華?
可以幫我帶相機過來?
或者誰知道西雅圖有賣便宜電器的店?

瀕臨休克
急需急救

為什麼不在溫哥華買?
這裡稅太貴
窮學生情願把稅金錢拿來請好心人吃飯
也不願把錢交給加拿大政府

誰能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