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中秋節下午
一堆放連假的米蟲敲我的MSN

"我們晚上要夜烤唷!"
"晚上要喝酒ㄋㄟ"
"連放五天,爽"

金匠ㄟ氣死
我那時候在準備期中考
大家都來亂是怎樣

所以
我決定
我在溫哥華的中秋節
也要好好享受一番

考完期中考後的午餐
和同學們來到一間名叫SAMBA的巴西餐廳
恰巧班上有三位巴西同胞
有在地人陪同用餐
讓我們能更加了解巴西美食與文化



這間餐廳是吃到飽
午餐+稅+小費= C$ 15
在溫哥華算是俗又大碗

其實這餐廳就和台灣的巴西窯烤大同小異
一堆肉由服務生輪流遞送
真的是肉一堆
午餐比較便宜,只有六種肉可供選擇
晚餐價錢將近一倍,有十五種肉可以選

每個人可以拿到一張正反面分別為"紅色""綠色"的小卡片
紅色寫 "I GIVE UP" ~我放棄
綠色寫 "SIM, POR FAVOR" ~葡萄牙文,意思是先生我還要,謝謝

最特別的就是這兩個東東了

  

一堆豆子和牛肉煮出來的醬料,       好吃的炸香蕉~
加上不知名粉末攪在飯上     
道理就像是台灣的滷肉飯!



我可愛的同學們~~

吃飽飯又趕到晚餐攤



到RICHMOND吃韓國料理
這是我來溫哥華後第五次吃韓國餐廳
也是我吃到最沒韓國味的一間
因此就不多做介紹嚕!
(其實是忙著搶東西吃,沒時間拍照啦!)

宵夜場來到一間名叫QK的卡拉OK
外觀看起來就像台灣做色情的摸摸茶店
頓時想念起錢櫃有豪華沙發的大廳



超簡陋的包廂
桌椅還各式各樣
整個就是硬湊出來的環境



沒有歌本,要站在電腦前一個一個選
沒有按鍵,要點要切,都得到電腦前排隊

我第一次到KTV無奈到打撲克牌

不過聽說
這裡的唱歌環境就是這樣
只能選擇去或不去
沒得選豪華或廉價



值得一提的是
我那好到不行的轟媽
買了鳳梨月餅怕我和另一個Roommate想家(大陸來的弟弟)
再配上小琦給我的台灣高山茶

呼呼~
我在溫哥華的中秋節也不比在台灣差

月圓人更圓

吃這麼多
我看很難不圓ㄋㄟ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