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SHERRY的網誌 

話說我今天為什麼會那麼累
為什麼會累到很想喝苦艾酒

就是因為啊~
我沒事找事作
想說應該除了在扶輪社裡宣揚台灣文化之外
也要再學校裡面講一講才對

畢竟
一件去兩次大陸才選中的旗袍
卻只穿一、兩次
很浪費

一份 powerpoint 演講稿準備好久
也只講一、兩次
更是浪費我的精神

因此
決定自告奮勇
去找老師和學校的director談談

安排好教室、喇趴、投影機
強迫自己的同學中午帶著便當來聽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好心參與
也為了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我熬夜熬到三點
準備小禮物、準備講稿、準備流程和投影片

邊熬夜還邊幹樵
幹麻沒事讓自己這麼累



放了十分鐘觀光局的影片
加上二十分鐘講解自己做得投影片
及五分鐘的問題討論




這是我的韓國同學 Ian 
他有拿到我"親手作的"中國結




呼呼~~
反應還不錯
完美的結束

謝謝和我同班的台灣姑娘Sherry幫了我個大忙
幫我放投影片還幫我回答問題

台灣在鬥爭
我在這裡平反

用我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班上同學有想到台灣旅行的欲望

頓時覺得自己好偉大
哈哈!!



我同學寫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xiaoxuan&article_id=2283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