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tary Club of Burnaby - Deer Lake



這是第一個邀約我當Speaker的扶輪社
這個社不大
有十五個社員

溫哥華地區的扶輪社
例會時間大多在早上
在台灣我們不是吃午餐就是用晚餐
這邊則是早餐會報
而且
要趕在上班時間前結束
你就知道有多早了吧~

為了今天的presentation
我六點起床梳妝打扮
六點四十五分出門
七點十五分到達Burnaby City Hall(像是我們區公所)
開會前吃點早餐
神志終於清醒了一些



天都沒亮就來接我~今年度的節目主委~前社長 PP John

七點半鳴鐘開會、唱國歌
八點Speaker演講
八點半準時結束



沒有司儀,沒有Main Table,一切由社長自行主持

由於之前在學校已經講過一輪
因此這次也沒什麼事前準備
就是旗袍換了一件
內容再加上介紹城中扶輪社、扶青團、扶少團
還好有Scott和徐姐的幫忙
才能順利在凌晨湊齊照片

可能是扶青團的訓練有素
完全沒緊張、發抖、結巴
時間抓得剛剛好

開會的狀態有點像是扶青團
很輕鬆
也有八卦、餵豬時間
特別的是
開會前每個人捐五元買一張樂透券
開會當中會抽出一個幸運兒獨得所有彩金




這樣的座位有夠親切的啦!感覺好像來到寶慶路的地區辦公室

三十分鐘一下下就過去了
努力宣揚台灣文化
還挺有成就感的




交換社旗



送給Tejwant Kainth社長我自己準備的紀念品~酒瓶古裝 & 旗袍
社員決定把這個紀念品掛在聖誕樹上

本次例會圓滿成功


後記:
嗯~
這天早上
我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