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早餐會報的CLUB
這也是我的Host Counselor, PP Eleanor 所屬的扶輪社
社員約有七十五人
每次開會約有五十人次的出席

一早六點就起床梳妝打扮
兩點才睡的我
穿上旗袍後又鬼上身
畫完妝整個眼睛瞬間就亮了起來

七點左右到達會場
就已經看到好多社員在寒暄

我準備一份講稿
不管去哪裡都講一樣
因此內容不再贅述

這次來講些比較特別的東西吧!



敲完鐘
唱完國歌
開始用餐

這次我有坐Head Table (就是我們的Main Table)
照片中我坐左手邊的是社長
右手邊是另一個日本來的文化大使Rie
她和我ㄧ起來當這次的Speaker
右二就是PP Eleanor
右一是社上的糾察

注意唷!
社長不是坐在正中間
而是坐在離麥克風最近的位子
沒有司儀
社長敲鐘致詞兼司儀



由於TSAWWASSEN這地方位於加拿大和美國Point Roberts的邊境
有些人從美國來開會
因此有兩面國旗



來自日本SAPPORO(札幌市)的Rie
拿到六個月的文化大使獎學金
是個心理學的PH. D
博士ㄋㄟ
來溫哥華遊學都沒什麼出去玩
很認真的唸書
還去這邊最好的UBC大學旁聽心理學課程
不像我
很認真的花錢享受人生
難怪人家會是PH. D
different from her........  I am nothing~~

她這天跟我說
她拿到日本另一個贊助她研究的獎學金
所以她待四個半月就要回去

什麼鬼啊!
真是浪費ㄋㄟ
我想要待久一點
但拿不到六個月獎學金
她竟然要放棄
ㄞ~~~
整個心痛啊我!



這邊開會都沒給講師費
要是有我就賺翻了

但這個社
用我和Rie的名字
捐了一百元加幣給預防小兒麻痺的扶輪基金
也算是好事一樁
(雖然我還是比較需要現金回饋~)



值得一提的是
社上有個很有趣的制度
記不記得我有提到他們的糾察坐上Head Table?
她可是有很大的作用
會議結束前她有一段時間
開始一一指出今天開會誰有缺失
類似xxx沒帶pin
xxx對xxx講話不禮貌
xxx遲到
只要被唸到的
就被罰C$ 1
收到的費用就當是社上的經費

呼呼~~
這點應該學起來

這樣
大家可以一起進步
糾察也不會只有訂便當和舉牌子叫大家安靜這麼簡單的工作了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202&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