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我在我homestay的最後一頓晚餐
今晚Go的homestay為他辦了一場FAREWELL趴踢
為了和我的homestayㄧ起吃晚餐
也為了到T&T買蘋果西打調玫瑰紅給Go喝
讓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到Go的家門口
就聽到紅著臉來開門的Sherry說
"大家都醉了"

ㄧ進門
人手一瓶啤酒
有人唱歌
有人伴奏
有人跳舞
有人吃飯

沒聽過有人的homestay有LIVE BAND
沒聽過有人的homestay有點唱機
沒聽過有人的homestay有七彩霓虹燈
沒聽過有人的homestay可以啤酒喝到飽
今晚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整個就是一個適合我的homestay嘛!



這張照片很模糊,但重點是七彩霓虹燈~有夠懷念的啦!


唱歌、跳舞、寒喧、擁抱、拍照過後
重頭戲來嚕!
每個人都要上去講一段給Go的話
過程搞笑再帶點小小的哀傷



這個家很屌吧~還有直立式麥克風


之後又是一陣唱歌、跳舞、喝酒、擁抱、親吻、拍照
可能是酒精開始發作
大家開始放開心胸玩樂



想不到我已經脫離這種手拿啤酒的生活三個月了,時光飛逝



Dustin, Go, Maggie, Ian

我們幾個
ㄧ起上了兩三個月的課
ㄧ起吃了兩個月的午餐
ㄧ起翹課
ㄧ起唸書
ㄧ起喝酒
ㄧ起享樂
ㄧ起用破英文交談
我總是說我是princess
所以大家都要聽我的
而他們
真的都很聽我的話

過了十二點
要趕公車、趕skytrain的朋友們陸續回家
搞得像pub的屋子終於安靜了些

Go坐我旁邊
我抱著他說了一些話
說著說著
我就哭了
我們同班三個月
ㄧ起回家
ㄧ起旅行
ㄧ起吃美食
ㄧ起寫作業
他是我在學校裡花最多時間相處的同學

Go的轟爸可能想說些話安慰我吧?!
說著說著
Go也跟著哭了
說著說著
轟爸也跟著流眼淚了

大家哭成一團

不知道過多久
我停了
拿起衛生紙幫我最好的同學擦眼淚
轟爸停了
開始唱起歌
內容大概是Go要開心、要繼續往前走之類的
Go還是停不了
跟我說很久沒哭過的大男孩
竟然哭得比我還悽慘



趴踢一直到凌晨三點
剩不到十二小時我就要搬出我的豪華homestay
剩不到二十四小時Go就要回日本
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見到面
他把他隨身攜帶的幸運草送我
他說
"I believe we will meet in the future."

可是未來的事誰說的準呢?!



Maybe we won't meet each other anymore, but thanks for giving me a wonderful memory in Vancouver.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