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機場集合
六點二十五分起飛到香港
轉九點四十五分起飛到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15.5小時後
在我尾椎廢掉之前
終於抵達紐約

紐約的下午三點上車
一路塞了兩小時才到學校
屁股都快得褥瘡了我

下午六點半終於把房間分配給搞定
吃了在校園中的第一餐
便宜的PIZZA
一片US 2
還真的是很不便宜
懷念起溫哥華的0.99 cent pizza

在台灣我沒住過宿舍
只有上次來美國
有在Celine唸書的學校--舊金山UCSF的宿舍借住過幾晚
知道那是甚麼感覺

〈Stony Brook University, SUNY〉
你們的宿舍真的是無話可說的爛ㄟ

 




一個單位裡有三個房間
一間可以睡兩人
房間裡有床、桌椅、衣櫃
共用一個小客廳和一衛浴
房裡沒有廚房
整棟人共用在地下室的瓦斯爐、微波爐、烤箱

這些聽起來都還好
最要不得的是
這地方竟然沒熱水澡可以洗
大老遠跑來唸書竟然網路連不上線
給的棉被就是浴巾兩條

而且這浴巾比我在家裡用的還薄

所有的人抱怨了好幾個小時
管理宿舍的人也無法處理
熱水說是鍋爐臨時壞掉
網路說是本來就這麼差
至於棉被
嗯~
這問題最小
因此沒人反映
那就穿長袖睡覺吧!


今天還是有遇到好事
飯後在學校閒晃時遇到開校園專車的JAY
一個留著劇場鬍子的光頭司機
由於車上沒其他乘客
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校園的建築物和到哪有其他交通工具

第一天
就在抱怨聲中結束
一晚收費US  43的宿舍
竟然可以讓喜歡流浪的我
想回家了


-------------

第二天早上
熱水終於來了
不過網路依然爆爛
棉被依然這麼小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